ishallow-sea

后来

阿根说过一句话 我这一生早就不期待善终了 我不知道这个结局对她来说 是不是一种善终 为了自己最开始的信仰 牺牲了全部的自己。
以前看过这样一句话 以后我一定会比你晚死 我怕你承受不了失去我的生活 我怕你自己一个人无法继续活下去 我想过如果她们最后是一生一死 没有回转的余地 那阿根离开 大锤这个二轴 最后还是可以自己生活吧。 我是这样想着的 总有一天活着的人会扛下去 可对于阿根来说 再一次失去肖 她会撑不下去了吧 那太可怕了。大锤是二轴 也许 也许 她可以熬过去。可我忘记了 失而复得的不止是阿根 大锤万水千山回来 等待她的是一场死别 她又怎么可能扛得过去。
所有她以前听到过的关于爱的声音 都将消失 所有她以前看到的过关于爱的颜色 都将不复存在 所有她可能去爱被爱的机会 都将泯灭 因为和这一切有关的那个人 再也不在了。我之前认为二轴这个属性可能对大锤来说 是可以克制自己的武器 可我忘了也正是因为大锤是二轴 她这一生有且只有阿根一个爱人 那么多年 她不碰感情 可她偏偏听到了阿根的声音 就像那只和其他鲸鱼不同频率的怪胎 在某一天突然听到了同频道的声音 纵然开始时微弱 可日渐增强。然 最后不过是一场虚无。
离开阿根的肖 不是回到最初没有遇到阿根的生活 她怎么可能再回的去 像一切没发生过那样 可纵使内心暗潮汹涌 再也没人听得到她的声音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