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hallow-sea

天杀的504

我知道你爱她 可我不知道你能为了她死去6741次 或者应该说是6742 因为之前在股票交易站 你早做过一次这样的事情 你亲吻她 然后推开她 这一次 你和她讲 you re my safe place 然后对着自己扣动扳机 你走到了那个公园 那里是你每一次最糟糕的时候潜意识会带你去的地方 于是你确定这只是又一次的模拟 你举起枪 你明确地知道 是梦境 是假的 你还是无法伤害她 你做的比上一次好很多 你说了些温柔的话 而不是直接开枪杀了自己 即使你知道真实的她听不到 大概是因为 在你的脑海里了解另一件事 你逃不出去了 所以就算是说给假的她 也要说给她听
在我心里你一直是个很酷的人 能打够帅各项技能几乎点满不碰感情从不矫情不拖泥带水 做什么都很利落 简直帅死了 可我从没想过 说这些话的你 会让人难过到这个地步 讲好了 不碰感情的 讲好了 二轴不会痛苦的 讲好了 你会一直那么酷的 可是你遇到了她 之后一切被推翻了 你这样相信她 你相信她会找到你 会救你 会比其他任何人都相信你 想要保护你 而你 也是同样的 可你不会表达你暗涌的感情 你只能用你拙劣的方式努力笑着对她讲那些都不算正式表白的表白 在梦境的最后 你倒在她怀里 也许那是你能想象到的最好的结局 死在她的怀里 以前我觉得爱是一个人平淡生活中的英雄梦想 可我没想过 有些人的爱深刻到可以为心爱的人死去6741次 在知道那是虚假的情况下 在知道不会造成实际威胁的情况下 一次 两次 三次 到6741 和将来会发生的无法估计次数的那些情况下 面对她 你还是只会选择杀死自己 因为哪怕有千万分之一的可能是真的 你也无法伤害她 你无法控制自己 无法抗拒撒玛利亚人 于是你选择终止自己
我曾以为 maybe someday 是你能说出的最大限度的让步
可原来 那只是你对她感情的冰山一角 潜藏在你二轴下面的那颗心究竟藏了多深的爱 也许你自己都不够了解 可6741次后 她也不再是你的safe place。 not anymore。 你要怎么撑下去 当你真的回到现实 你是否会害怕伤害她 而选择最后一次终结自己 你要怎么办呢 shaw 无论你最后境地如何 无论你做出怎样的选择 无论你是否能痊愈 无论你还是不是你想象中的自己 u ll always be a hero in my heart and forever

评论

热度(13)